合袁-创造美,但不止步于此!
品牌专线:0592-3321667
标志标识制作意见书

          标志标识如何制作,下面给大家一些意见

标志标识从纯粹美学角度出发的意见,一般从审美的层次感、互体感和空间感。通过个这些基本形态的反复出现,形成强烈的秩序感和统一感,从而达到调和的目的。用重复方法时要注意几点: 是基本标志标识自身的高度简洁,二是基本形组合的可能性,即形与形间能形成定的关系,三是基本形构成的美感,四是基本标志标识组合的整体感、完整性。重复是种以多取胜的方法,但是要避免重要造成的单调和平板,若要避免单调和平板,若要避免单调和死板就要把握重复与变化,并加以处理,例如数量、方向(同向、逆向)、排列(平行、交错、旋转)、虚实、色彩等的变化处理。

 

标志标识从构成角度给的意见,标识标志制作具体如 设计用英文字(银城酒店英文字首)作为基本元素,通过三个的有序反复,形成线条走向的流畅感,体现三位体的机构形象。以规范的标志标识组合来反映企业规范化的管理水平。对酒店这概念的自信,则是以驾驭组合所留出的空间(负形),通过对间个部的截断,获得个的造型,这看起来似乎是个得来全不费功夫的小技巧,然而,恰是整体标志设计在结构上刻意形成的。在不附和任何形象的条件下,将个无意义的空间开发出个具有内涵的形象实体,这在标志标识设计是种非常经济的手法,而且还增加了标志的趣味性。

 

标志标识形状设计。汉字的结构主要为方块形状,但根据每个单宇的外形构成,又有不同变体形式,如方形“国、同、回”,如三角形“八、上、下”,如菱形”令、个、今”,如万角形“永、水、术”,如梯形”旦、点、晶“等。在设计中可视具体的汉字外形特点加以强调,从而获得具有视觉张力的表象效果。免税是公司的业务特征,观众目了然,英文是缩写,在构成上要符台汉字的造型,虽然比较隐晦,但给汉字增加了神秘的装饰美感。设计的工具是书写用的扁形钢笔,它给汉字赋予了以种崭新的形式。标志标识制作意见之一。

 

标志标识笔划设计,具体意见,汉字的各种字体有其特定的笔划规律,因此形成了字体与字体间的不同构成形式。如主副笔划形成的特点就是种可变因素。标志标识制作设计中把握特定笔划主副笔划的夸张象形,既加强了汉字本来的特征,又具有装饰的视觉趣味

 

标志标识结构制作设计。每个汉字都有其优美的结构方式,设计就是要注意把握汉字经发展变化而成的三维立体空间图案,寓意为四通八达的通信网络,象征”中国电信”四时畅通,无处不在,形象地表达了中国电信的特点.科技、现代、传谨、发展。该图形装饰效果强烈,并具有中国特色和现代感。标识标志造型朴素有力,体现方向与速度感。中国邮政的标志表达了服务于千家万户的企业宗旨,以快捷、准确、安全、无处不达的企业形象。很好体现标识标志设计制作要领。

 厦门漳泉州高级商标标志品牌设计图纸

标志标识正负形构型手法我们把虚实图形相互反衬成象叫做正负形现象或自造型艺术,也有人称其为借利用正负形现象给毫无意义的底子以艺术创造,这种造型艺术特别耐人寻味,近年来正负形在标志标识设计屡见不鲜。设计是在充分遵循设计规律的前提下完成的,利用”亚”宇和”特技”的特定动作的相似意象形条件,特选定了可以形成”亚”宇的基本形,即是技巧中典型的托举动作:男运动员双手托举起倒立的女运动员的两臂,且部是”宇腿”造型。作为文字,在”亚“宇中融进了技巧运动动作,而作为”技巧”动作,在其中融进了”亚”宇,成了个典型的汉字意象构成的标志。中间的国点是男女运动员共用的头形。它既非蓝色叉非红色,而是绿色,避免了专用限制,而通过视点转换,使之达到两者共用目的。他认为:我们的感觉不是孤立的,要受到周围东西的制约:认识某个形态要依存于其周围的关系。这充分说明了标志标识和底图相互依赖而存在的对互统关系。在正负形图案,底图可以是图形,图形也可以是底子。例如我们可以说斑马是自底黑色条纹,也可以说是黑底自色条纹,所以得出不同的结论是因为着眼点各异。但是习惯视觉对图形和底子的确具有定的规律。

 

              比如云新公司是家专门生产飞机上使用的刹车片的高科技材料公司,因为是高科技新材料, 这就意味着公司要 不断创新,才能保证技术领先的地位。标志标识设计要体现高科技。

 

案例标志LOGO标识设计采用了三个古代钱币,向心组合,形成心负形的八字。这八字突出人民银行的人民性,同时还隐喻着景的含义。确定央银行对专业银行、地方银行应有的凝聚力,把控资金、调控信贷、发挥行业领导作用。该设计技巧的运用,充分利用了对负形的内含开发,八字并非偶然所得,而是有意对钱币类型的选择以及钱币数量的定位,是综合思考,统调协的结果。这种设计效果使人感到只是信手拈来,不留牵强附会痕迹。只有自然,才能巧妙,只有巧妙,才能体现出标志标识制作特有的艺术魅力。综上所述,我们能看到正负形设计法给图形带来的奇妙变化。

 

标志标识制作的形象要求简练完整。正负形的对比即是通过正形与负形的互补关系,使各形体在视觉传达上既表现出形有形,又简练明了、各自独互。正负形的对比实质上表现为形体通过明暗关系即黑自极色所造成的对比,即使是色彩标志,也要求正形负形在明度上获得反差,相互衬托,使其形象效果更为明晰,更具有吸引力。以拉丁字母构成的标志,用民族饭店的英文字首作为设计素材。这不是字母的简单拼揍,而是表现了两个含义:其,字母具有两个单元的并列感,字母H的横连两坚,具有相互联合感。这两个字母的复合构成,集表现了平等、团结这我国民族政策的内涵,也正是民族饭店所应有的特色,其二,返回标志标识还自在表达出作为服务性很强的饭店的企业形象,它与顾客间的关系是相互理解和信任。若是能注意以上提出的标志标识制作意见,那你就能应付客户的常见要求

厦门合袁公司可为泉州,漳州,厦门等地公司提供优质的品牌商标LOGO标志设计,

集团企业公司标志标识设计专线:0592-3321667(厦门总部直线),业务咨询QQ:2501872519

返回首页

  • 上一个e:
  • 下一个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