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袁-创造美,但不止步于此!
品牌专线:0592-3321667
公司画册宣传册设计注意的种类形式

文章来源:厦门合袁设计公司-平面画册设计部

企业公司画册设计,其实细分上看可以是公司宣传册,宣传折页,工业产品画册,公司简介介绍等各种形式的灵活应用,主要是看宣传什么产品,那种形式更合理价格更便宜,就应该选择那样的形式。宣传册有创意了大家才能接受才能喜欢,甚至可以长久保留,这样对于宣传一家公司的产品会起到意想不到的设计效果。如今公司创意宣传画册形式各更加灵活多变,且更具交互性和体验 特点都更适合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潮流和趋势。随着互联网的纵深发展,网络画册也将是未来发展的一种潮流。

 

在结构、开本、纸张等方面使用上,书籍受约定俗成的要求较多矩形开本及胶装最为常见;而画册宣传册在理论上可以不受任何约束,可自由设计结构,自由选择开本和纸 张,因此呈现出一种更加干变万化、多姿多彩的视 觉效果。画册设计"企业形象或企业形象系统",它是一种 把所有局部整合成一个整体,并使之转化为有效的 标示的设计行为。是企业形象中最直观、最外化 的视觉形式,通过VI设计,可以树立企业整体而鲜 明的个性形象。VI体现的是"整体大于局部之和" 的道理,因此,VI在本质上是一种视觉形象的整合 与传播。

 

画册宣传册作为企业对外宣传的重要手段,从严格意 义上说,也应该遵循企业识别系统的基本规范原,以确保企业形象在视觉传达上的整体性和统 一性。所以,在的应用系统设计中,也会有公司 宣传册、产品宣传册、贺卡、请柬、曰历,宣传折页等内容形式的设计。

 

但在现实生活中,这种应用系统中的企业画册设计还远远不能满足实际需要,由此派生出专门 的宣传画册设计,以便根据客户和受众需要进行更有目 的性和针对性的设计。其次,手册作为指导企业 的标准,主要是供企业及内部员工参照执行,一般 不会与消费者直接见面,而画册恰好是与消费者直 接见面并与之产生亲密接触的最终载体,它与消费 者靠得更近。由此可见,各种画册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 上弥补VI设计的不足,让系统更加立体,是对零售商店、百货公司、超级市场 所设置的一切宣传物的统称。

 

凡在商店建筑物内 外所有能够起到促销作用的广告物或其他提供有 关商品情报、服务、指示、引导的标识,都可称为广告的功能主要是强调购买时间 和地点,使消费者在购买现场产生购买欲望,以达 到就地购买的目的。因此,广告和商业性画册设计的定义是指以直接或间接手段通过邮寄等方式传递到受众手中的各种宣传印刷品。

 厦门漳泉福州创意画册设计欣赏

 

画册在本质上是一种品牌的具体表现,是一种传播媒介。它主要包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宣传册、宣传单、年度报告、直接 、日历、请柬、贺卡等。总的来说,画册可分为一次性画册和非商业性画册两大类。 ,不仅传递着商业、文化、产品等各种实用信息,还体现着企业、公司对社会大众的亲切关怀, "认识企业、了解商品和文化信息并与之交互 的媒介窗口。今天,画册不仅与人们的生活关系密切,还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画册是一个外来词,最早出现在西方国家。在 今天的欧美、曰本等国家,画册已经发展得比较成 熟,它是仅次于报纸、电枧的第三大媒体。西方的 博物馆、陈列馆等地方,大都会有与之相配的精美 实用的路线图、楼层分布图或节目安排单整齐摆 放在入口显眼位置,而且还有不同语言的版本可供 游入选择;在许多家庭的报箱里,每天会收到来自 各种商店的产品画册宣传品!消费者会充分利用这些既免费 又实用的信息,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和实惠;打开电子邮箱,也能看到许多五花八门的网络画册,常常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静静地等待着你,画册设计作为一种印刷宣传品,画册是在20世纪90年 代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渐为国人所接受。刚开始,画册仅作为广告宣传的附属品或陪衬物出现,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比如十二生肖日历-新年贺卡-化妆品等网页画册宣传册设计的出现,各画册形式更加灵活多变,且更具交互性和体验这些特点都更适合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潮流和趋势。随着互联网的纵深发展,网络画册也将是未来发展的一种最新潮流。

 

创意画册设计与书籍装帧的区别与联系,各类企业宣传画册设计受书籍装帧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后期的装订工艺上借用了许多书籍装帧 ,如传统的"卷轴装""经折装""蝴蝶装" 书籍****的作用在于传承知识、传播文化, 书值得永远收藏,并流传后世。而企业宣传册画册作为传达当下的、实用的信息,作为一种信息传播载体情况下,宣传画册只在受众手中作短暂停留便有其自身的价值。在结构、开本、纸张等方面 和使用上,书籍受约定俗成的要求较多,以矩形开本及胶装最为常见;而公司宣传画册在理论上可以不 受任何约束,可自由设计结构,自由选择开本和纸 张,因此呈现出一种更加千变万化、多姿多彩的视 觉效果。公司画册简介设计与即"企业形象或企业形象系统"它是一种 把所有局部整合成一个整体,并使之转化为有效的 标示的设计行为。是企业形象中最直观、最外化 的视觉形式,通过设计,可以树立企业整体而鲜 明的个性形象。体现的是"整体大于局部之和" 的道理,因此,返回在本质上是一种视觉形象的整合与传播。

 

 因此画册一定要设计的有创意,大家才能认同。对于公司简介介绍,产品册子这样的画册更应大胆,创意出众,才能从众多的产品或公司中脱颖而出,宣传单,小宣传册设计子,DM单,小折页甚至是POP都是对企业画册的很好补充。在形式的应用上还是多样化些为好。

 

厦门合袁公司可为泉州,漳州,厦门等地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画册设计及批量印刷,

厦门产品及集团画册设计专线:0592-3321667(厦门总部直线),业务咨询QQ:2501872519

返回首页

  • 上一个e:
  • 下一个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