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袁-创造美,但不止步于此!
品牌专线:0592-3321667
合适的字体设计对品牌标志的意义以及LOGO标志设计的常见禁忌

文章来源:厦门合袁设计公司-品牌标志设计部

标志字体设计是非常有用的。它被用在每个设计项目中。你可以在网站、名片、海报、CD画册封面、广告牌和许多其他地方看到它。没有这个字体标志元素,一个设计肯定是不完整的。当然,logo也使用了排版字体。但是选择正确的字体真的很重要吗?或者仅仅是看看它看起来有多漂亮?视觉冲击是最重要的吗?或者还有其他方面需要研究吗?设计一个标志对于设计师来说已经是一个挑战,尽管周围有很多其他品牌,但如何自信地独立存在。这个挑战的一部分是如何为标识设计选择正确的字体。当然,使用正确的方法是必要的。

我们将告诉你为什么需要使用正确的字体来品牌标志LOGO设计

 

一个有效的品牌标志。首先,品牌应该是第一优先考虑的,因为它的目的是有一个标志。使用正确的字体会让你的品牌更有效。这个标志甚至会更容易辨认,而且会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它给出了正确的信息。一个标志可以给那些看它的人正确的信息。没有人愿意给人留下错误的印象,因为这会给整个公司带来不良后果。因此,在创建商标LOGO时使用正确的字体非常重要,这样它就可以告诉用户它想告诉他们什么。当涉及到品牌的时候,被误解为别的东西是不好的。

 厦门集团标志设计稿件

小提示:福建厦门高端标志设计就选合袁,厦门合袁您身边的品牌标志设计专家!

 除了视觉冲击力,logo标志在行业中也变得更加有效。因此,它对目标受众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因为他们可以与所使用的类型相关联。对目标受众产生良好的影响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你开始建立对你的品牌信任的时候。它增加了更多的吸引力。

 

当然,吸引力总是包括在最主要的原因。没有人想要一个看起来没有吸引力的标志。所以,不仅要用正确的字体,还要有好的设计。一个好的设计可以使品牌更有效和成功,因为人们选择那些看起来令人愉快的,而不是那些做得不好的。是独一无二的。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没有,那么它就不能给你一个好的品牌。有些人可能会误认为你是另一家公司,因为它与他们的类似。使用正确的类型可以帮助您使您的标志独特和不同。有很多品牌、网站和企业。只有通过你的标志设计和良好的品牌,你才能在其中建立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和声誉。这是引人注目的。必须吸引目标受众的注意,才能吸引他们进入该公司或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它必须在他们的脑海中留下印记,这样他们才能很容易地确定它是你的。吸引眼球的部分方法是使用适合公司的标志字体。用错一个人只能给人一个错误的印象。它可能仍然会引起观众的注意,但不是出于积极的原因。

 

一个公司可能属于很多行业。你的标志标识设计可以告诉观众你是什么行业,仅仅通过使用你的类型。无论你的logo是否排版,如果你的logo在它的某些部分使用了字体,它仍然可以对logo的整体效果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标志是为设计或艺术公司设计的,而不是为电影公司设计的,那就大不相同了。确保你知道什么时候使用无衬线字体、装饰字体和草书字体。让你的字体告诉观众该公司或网站是什么。它能让目标受众接受。形象:当你的品牌做得很好时,浏览你的网站和你公司客户的人会更容易找到你。有一个好的品牌的一部分是有一个好的标志设计与正确的印刷字体。既然你能很好地传达正确的信息,并让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毫无疑问,你会得到你想要的听众。它带来的信任。这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你的logo有多好,你使用的字体有多合适,如果你不能得到观众的信任,那还是没有用。赢得信任始于你的品牌,这意味着它包括你的标志设计。做好你的商标,它可以帮助你达到目标。它带来更好的认可。设计留在读者的脑海中。您可以通过使用正确的类型和良好的设计来实现这一点。

 

在商业使用环境中,标志标识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个特定企业的标志或图形标记,重要的是每个标志都是独特的,难忘的和原始的。因此,他们寻求在该领域非常精通的标志设计师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够给他们一个真正真实的设计,反映公司的性质。设计师应该非常小心。但设计师是人,因此会犯错误。

 

下面是一些常见的标志设计禁忌,大家请注意了!

1. 没有传达清楚的信息表达。确保商业类型和行业应该由您所做的设计建议。不要误导商标标志的浏览者,把它误认为是别的东西。

2. 不要抄袭别人的logo标识设计。记住,你被要求做一个,以有一个独特的代表他们的公司。所以,通过原创设计来做好你的任务。你应该能为你的客户创造一些难忘的品牌标志设计手法

3. 设计得太过于花哨。避免使用太多的艺术和效果,如阴影,斜面,纹理和其他。这可能会使你的设计看起来很好,但在更大的范围内使用时,它可能就不一样了。

4. 做一个复杂的标志LOGO设计。避免在你的标志中使用太多的细节。不要使用太多的词语、标语和其他。这对你的设计没有什么吸引力。

 

5. 使用不同媒介在相同形态的设计。制作一个标志,考虑到它将被用于从t恤印刷到广告牌的各种媒体。所以,无论你在哪里使用,制作一个看起来都不错的商标logo标识

6. 使用剪辑复制艺术。懒惰的设计师会使用现成的艺术设计品,但这不会给你的设计带来独特的影响。制作原创作品这是你的客户要求你制作标志logo的主要原因。

7. 太抽象了。不要做太过于抽象的标志设计,因为它会给很多人一个模糊的信息。抽象的标志实际上会产生很好的效果,但不要使用太多。

8. 加入不适当的其他元素。即使客户实际上并不介意你在logo中加入Co.Inc.这样的影射,你也不必把它放在logo设计中。

9. 使用夸张的颜色。制作你的标志,了解和了解公司的性质,这样你就可以决定使用哪种颜色。此外,不要过度使用颜色。但是,如果你的客户要求你这样做,你可以使用多种颜色,但一定要使用正确的组合。排版的问题。避免使用过多的颜色来表达标志设计

10. 不要使用疯狂的字体,也要注意正确的间距和大小。使用正确的排版,这样你才能传达正确的信息。糟糕的字体选择。使用正确的字体风格为企业创造一个合体的标志。研究各种字体,或者你可以从网上买一种并定制它。在你找到合适的字体之前,多使用字体。

11. 不使用矢量图形文件。氧化和剪贴画一样,矢量图很容易找到,但使用时看起来不太好。请记住,标志最初应该使用Adobe IllustratorCorel Draw,FREEHAND和其他矢量图形程序来设计。制作自己的矢量图形,不要制作位图图像。

12 视觉死气沉沉的标志设计。避免使用标志符号和视觉上的陈词滥调,比如用灯泡来表达想法或用铅笔来表现艺术。这不会使您的设计独特和原创。

13. 不关注简洁设计。太多的东西在你的设计只会使你的标志沉重和分散表现力。简洁的标志设计看起来更专业。

作为一名设计师,你必须有创造力。客户端问题。不要让你的客户带路,而是要提供你的专业设计知识。能够证明你的设计是合理的,同时也要考虑到你的客户的一些建议,用你的个人创意思想去做品牌标志设计

厦门合袁公司可为泉州,漳州,厦门等地公司提供优质的品牌商标LOGO标志设计,

集团企业公司标志标识设计专线:0592-3321667(厦门总部直线),业务咨询QQ:2501872519

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库:
  • 下一篇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