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袁-创造美,但不止步于此!
品牌专线:0592-3321667
平面设计基础学习培训123

平面设计其实是一门综合学科,平面设计包含具体内容基本色彩构图构成设计,品牌标志LOGO设计,包装设计,画册都属于这样的范畴。还要学习PHOTOSHOP ,CORELDRAW.这类设计软件,还要学习印刷工艺知识,学好它要多花些时间精力的。这些都是平面设计需要学会的

先讲下构图吧,表现细节,如人物表情、手势,某个对象的局部特写等,使其能在瞬间迅速地传达其内涵,与人产生亲和感小图形精密将小图形插入字群,显得简洁而精致,有点缀和呼应版面王题的作用。但也会给人拘谨、静止、趣味弱的感觉。

在进行平面广告版式设计时,若只有大图形而无小图或细部文字,版面就会显得空洞。但光有小图而无大图形,又会使版面缺乏生气而显呆板。只有大小、得当地穿插组合,才能构成****的搭配关系。

 

关于平面视觉表现流程设计, 人的阅读习惯般从画面的左上角开始,目光向右再向下移动,大致一向,这种习惯上的视觉流程为平面广告版面编排提供了有效的依据。另外,图形、商标、文字等视觉元素在编排上的大小、明暗以及形状上的不同,对读者阅读平面广告的顺序也会起到引导作用,大致可分为以下四个方面。目光引导是指通过画的人物、动物或卡通形象的视线方向引导读者的目光自然地跟随移至下单元的内容, 平面广告版面编排设计的原则引人注目,阅读方便。广告如果不能迅速地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就势必被淹没在各种信息的海洋里,达不到宣传与促销的目的。优秀的平面设计广告版面编排是将各视觉要素有效地组织起来,通过相互关系的配合,形成具有个性的风格面貌,吸引读者的目光。  

 

一般说来,广告抓住受众注意力的机会不到三秒钟,被人看到。调查还显示,广告支付的费用与受众回忆的程度有必然的联系,但是平面广告的质量很关键。因此,良好的广告版面设计不仅可以引起注意,而且可以保持注意,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最多的信自,使受众更轻松地理解信息。形式简洁,整体统 现代平面广告的发展呈现出个性化、简约化、多元化、国际化的趋势,以简洁的视觉设计 语言来彰显鲜明的个性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图形、商标、文字是平面广告表现的视觉要素,版面编排的重要任务就是将这些元素有条理地组织成个和谐的整体,为表现广告王题服务。元素之间和谐的关系是通过秩序的约定来显现的,而这种秩序的关系要以广告主题、大众审美心理为依据,才能达到形式与内容的统以及视觉表现语言与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的统一。

 

  平面广告版面编排是种有生命、有性格的语言形式,这种性格的体现与广告产品的特征有着紧密的联系。在平面广告版面编排设计,应根据不同产品表现出柔和或奔放、时尚或古朴、恬美或粗犷的个性面貌。另外,还要根据企业整体品牌形象策略的定位要求,树立品牌设计形象,展现品牌个性。

 如品牌案例CLARINS一直深受目标消费者喜爱CLARINS化妆品杂志,广告力图通过相关元素的组合设计,反映出此品牌产品传承经典、品质不凡的特性。因此,该广告排版设计也应围绕产品特性,尽可能体现出经典、独特的个性表达上应用自如,具应作品点在作品,作者特意选用了古体结构的饰线体作为文字字体,并采用并居排列的方式,体现出广告产品的经典悠远感。作品整体色调淡雅、柔和,图形及编排设计合理,表现出平面广告作品传承经典、品质不凡的个性面貌。广泛流传于社会的。

 

作为广告设计者,除了应具备高超的设计技巧和表现手段外,还应对印刷工艺的基本知识有全面的了解,并能够灵活地加以应用,使设计作品通过精美的印刷,准确地反映创意并达到预期的艺术效果。 印刷品的色彩表现是自品红(M)、酋(Y)、蓝(C)、黑(B)四种印刷原色

来完成的。印刷时通过大小不同的网点相互间的叠加产生各种不同色相和不同明度的表示。1 0%的意思是指在单位面积内,网点的目面积所占该面积的百分比,百分比越大网点所占的面积越大,印出的色。在标色时要注意的是:如果能使用两种色网叠加出来的颜色就不用三种或四种色在印刷生产时,红、酋、蓝三色,其的种颜色发生变化时对整体色彩的表现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另外多色的叠加也窖舄造成套色的困难,尤其是小号的文字和反自的

字更应注意这个问题。  网有粗细Z分,以每英寸的网线数目为标准,120线、150线、5线、200线、300线等,线数越多精细常用印刷工艺  对于画册排版印刷的制作而言,常用的印刷工艺王要有以下几种: 平版印刷是印刷技术发展最为迅猛的种工艺形式。今天的胶版印刷的大量运用,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大大削弱了昔日凸版印刷和网版印刷的辉煌。主要要原因是平版(胶版)印刷机能够印刷的纸张条件在不断地改进,与其他形式的印刷工艺所产生的印刷效果不相上下,而其便利性也使其成为众多客户选择的目标。

  平版印刷所运用的油水相高原理,是简便容易用的。其以水分隔了印刷与空自的部分,因为有油墨的部分排斥水,而不需印刷的部分就很自然地与油墨分离了。这是种间接的印刷方式,实际上就是把印刷所用金属版上的油墨印到了水的胶辊上,再

把胶辊表面浮在水上的油墨转印至纸面。这样,把印刷的内容从正像印到胶辊上,便成了反影子,再经转移到纸面,反影子又成了正像。自于为印刷所制的金属版并不与纸面直接摩擦,自胶辊在其作为介,因此,胶版印刷能够大量、不断地复制同个金属版的内容。而且,平版印刷采用的是把原稿的色彩予以分解进行制版,并叠印来还原,这就使印刷成品的色彩自然而真实。当然,从理论上讲,任何印刷的色彩都可以自首、品、青三原色合成出来,但在实际的印刷过程,三色叠加后并不能使色彩看起来真实且富于互体感,还需要加印扶黑,返回强调其光影变化才行。这也是我们常说的四色印刷,即在印刷运用(Y)(M)(C)、黑(K)四色来 展现其他各种颜色的变化。

 

学好以上各项平面基础知识,很好的综合应用这些培训,你就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平面设计师。厦门平面设计

  • 上一个e:
  • 下一个e: